莫瑟.季

在监管者的床上修机

③你在红蝶床上修机


“那个……这是红蝶小姐的房间对吗?”你跪坐在榻榻米上,面前本应放置桌子的地方变成了冰冷而无声的密码机。

太过于安静了。你这样想着,转过身朝一片夜色张开双臂——

“红蝶小姐!如果是你的话请给我一个拥抱好吗?”

一秒

两秒

三秒……

你歪了一下头,名为不解的情绪让你维持着之前的动作并开始思考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

是声音太大吓到小姐了吗?还是这样的举动过于唐突了呢……

想到这一点,你放松了手臂的动作,虽然美智子小姐是不同的,但她毕竟是监管者……这种动作是不被允许的吗?

你感到有什么忽然凑过来,带着温暖的气息裹住了你。

哎?

“啊拉,小海伦娜这么主动可真是把妾身吓了一跳~”

果然……是被吓到了啊。

你感到有什么盖住了脸,隔着一层布料,非常柔软,带着温度和浅香。

?!等等!这是?!

“好了小海伦娜~让 我 们 开始破译吧。”抱着你的这位小姐柔柔说到:“小海伦娜这么聪明,我们一定很快就能安心睡觉了♥~”

“唔唔唔……”可以请这位美丽的小姐先把我面前的【欧派】挪开吗……要不能呼吸了……

“是是~我知道了~我亲爱的小海伦娜♥”

——————

“OK,我修完了。红蝶小姐?”你拉住一直环抱着你的人的衣袖,轻轻扯了扯,然后转头凝视着后方。

你并没有得到回应。

“红蝶小姐?怎么了?”

“没有。”

“没什么事的。”

“只是小海伦娜太好看了。”

“哎,哎?!明明红蝶小姐更美丽!”你有些害羞。

“比起这个,还是睡觉比较重要,小海伦娜明天有比赛对吧?现在都这么晚了,在我这里睡可以吗?”

“嗯!非常感谢红蝶小姐。”你有点开心,因为美智子小姐的身边真的非常温暖。

而且……

你在她的怀中睡去,嘴角挂着一抹微笑。

————————————————

“我亲爱的。”她吻着你的双眼。

“你的双眼若盛夏闪烁着繁星的夜空,比海洋深邃,却无一丝阴霾。”

“我认为这才是世上最美丽的。”

“我爱你,纵是前方刀山火海我也凭这残缺之身为你而闯。”

“愛して。”爱着你

“愛して。”爱着你

“そしておやすみな”晚安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