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瑟.季

许多小故事

(丑新报道,不懂规矩,请多关照)
(当预告吧)

又名:作者是个起名废

(裘医注意=w=)(副cp不定)
(少量ooc大概……)
(连不上推演剧情大概……我爱绿帽但靓仔真的不是很会用TAT请勿考究)
(私设超多)
(实习中可能是个大坑QWQ)
(重点:这个人文笔真的一般,并不会搞人物描写QWQ还有点玻璃心)
  OK的话,GO→

一对小丑出现了,哭面的小丑踩着独轮车登上钢丝,笑面的小丑在对面拍手笑。
“到我这里来”
艾米丽忽然之间心跳的好快,她不自觉的搂紧怀里的抱枕
【有什么不好的事将要发生了】
独轮车压在钢丝上,一个优美而危险的弧度
她紧紧盯着那根钢丝
【到底是什么呢】
“吱呀——”
独轮车走到了钢索的中点
“咯啦——”
但他却忽然停了下来,在舞台的正中央
让我想想。
艾米丽依然没有移开目光
第一次是妈妈,第二次是隔壁的珍婆婆,第三次是我的小阿布思,而第四次……是一位善良的护林员。
爸爸说他们都去了很远的地方,要很久以后才能回来
“怎么回事”“是有即兴表演吗?”“也太久了吧!”“………………”
因为台上表演停滞而引起的骚动越来越大,最终一发不可收拾
钢丝断裂的声音混入其中,而艾米丽察觉到了这一点
“爸爸”
格雷低下头,看向紧抓着自己衣袖的女儿
“怎么了?是等的时间太长了吗,想回家了?”
艾米丽眯着眼蹭蹭父亲抚在自己头上的大手,然后把怀里的抱枕递给他——
“爸爸”
“把这个给那个小丑吧”
“他就这样去‘很远的地方’会很疼的”
“就像我的小阿布思”
钢筋终于还是支撑不住了,明明是那样坚韧的东西,断裂的时候却像一根线,轻飘飘的,还有那线上的人
【真的好像我的阿布思】
艾米丽看着哭泣的小丑如同折断羽翼的青鸟般坠落在米黄色的一片上,右腿流出的血迹染红了“她”
尖叫为本就喧闹的会场染上了慌乱的色彩
【这样就不会那么疼了吧】
艾米丽望着父亲冲到台上的身影如是想到

青鸟【二】

他最终还是留下来了,那个哭脸的小丑,他是来陪她的吗?

艾米丽坐在她的床边,低头看着霸占自己床位还睡得挺香的人
她圆润的,带着孩子独有的天真的眼瞳映照出一位少年俊秀的脸庞
【他还睡着呢】
艾米丽眨眨眼,真的还睡着,还是不要打扰他了
【他没有像妈咪和阿布思那样去很远的地方】【但是他失去了他的腿,还流了好多血】
她看见阳光洒落在少年的脸上,还照亮了他火红的短卷发,而他眼角那颗黑色的泪痣格外显眼。
【明明很帅啊,为什么要戴面具呢】
艾米丽好奇的凑近,打算好好观察
她首先小心的托起了小丑带着无数伤疤和大片淤青的手臂,然后用柔嫩的手指在没有受伤的地方轻轻按压
【哇……好结实的肌肉】
【比爸爸的肌肉都结实,好厉害啊】
应该还是被打扰到了吧,他睁开了眼,是浅浅的翠绿色,像爸爸从东方国度带回的翠竹。
真好看。
裘克第一眼就看到了她
柔顺微卷的咖啡色长发散落在肩头天蓝色的披肩,阳光同样撒在了她精致的小脸上,也照亮了那双因好奇而微微睁大的猫瞳。
“是天使吗?”
艾米丽不解的歪了歪头
“不是哦”
“啊,原来我已经死了啊……”
“你倒是好好听我说话啊?!”
“呵,人间不值得……”
“……”
“爸爸!”
诊所正在给病人输液的格雷先生手一抖,差点扎错位
【怎么了这是,一定是我的小天使想我了,今天家里还有病人,要早点回去】
艾米丽嘟着嘴,气哄哄的想要跳下床
这个人摔的确实是腿吧???
“天使小姐你不要走!”
一双手紧紧搂住艾米丽的腰
然后把她拖了回来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