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瑟.季

在监管者的床上修机

——来自我和同事两个沙雕半夜打游戏打到嘴秃噜皮来的梗

(容我先笑一会妈也两个傻屌2333333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标签注意w)

①你在杰克的床上修机(银纹)

“乖,修好这一台我们就睡觉,嗯?”
你感受到耳边一阵热流拂过,缩了缩脖子,只点点头,继续专心修机。
仿佛对你的无视感到不满,身后的坏孩子窃笑着眯起眼睛。
你感到有什么冰凉而滑溜溜的东西从腰际慢慢延伸到小腹,然后……

然后你就炸机了

“……杰(da)克(zhu)先(ti)生(zi),我看你今天晚上是不想睡觉了。”
“……我的错”
“但是你猜对了一件事,亲爱的,我确实打算与你一起彻夜不眠。”
“?”
冰凉的手臂将你温柔地带到他怀里。
他拥住了你。
“我想教你一句话,来自遥远而神秘的东方古国——春宵一刻值千金,我的小先生。”

————————————
暂时就先这些了吧……后期不定时更新,耶~
妈也我不行了再笑会233333
这其实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和同事(兼学校一年半同桌)肝第五遇到了湖景村
然后他顺口问了一句你在哪
我……
我在床(船)上修机!
她:???
……
在哪个监管者床上?jiao克还是qiao克?
我……我TM??
然后我炸了机
然后她被qiao克锯了一刀
hhhhhhhhhhhhhh
口胡误终生hhhhhhhhhhhhhh

评论(1)

热度(57)